最近碰到好多妹妹朋友們都遇到愛情問題,總是會問問我~~大概因為凱莉我先嫁人了!感覺比較有保障吧~~(嘻嘻)所以想詢問我的意見~~我就來分享一個秘密吧

從小就在美國長大的我,對於談男女愛情這種事情,常常都會聽到也會遇到~美國有一種習俗,大家都不約而同地這麼做的就是“三日法則”,讓我來解釋一下三日法則吧!

[三日法則:Three Days Policy]
在美國, 很多人去聯誼或是跟朋友出去時, 常常會遇到朋友互相問電話,尤其是對自己有意思的男生/女生們~但是問了電話後,該什麼時候打回去?什麼時候傳簡訊呢?
有趣的美國人,他們認為三天是最好的一個時間,因為三天不多也不少!
第一天:聯絡的話,感覺太心急,也似乎自己很沒有行情
第二天:聯絡的話,對方似乎覺得自己是故意等一天才打給我的, 不適當
第三天:聯絡的話,時機不長也不短,但是通常這天聯絡的話, 會故意選在晚上的時候
(有意無意的回電話, 讓自己感覺hard to get-->欲擒故縱)

我與Taco棒呢!其實也有過這樣的一段,剛認識時~~還只停留在互相傳email, 大約個月後,他才害羞地跟我要了電話( 其實韓國男生並沒有這麼害羞的 ^^) 但是電話拿到後, 還好他果敢地打給我了~~~不然就沒有現在的凱莉嚕~~~!!!!大家的在感情中碰到的另一半都是怎麼樣呢?快來與我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媳婦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