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想好好來分享這間韓國最大的Salon--"Juno Hair"

跟他的淵源可深了~~因為這間老闆的女兒是凱莉在美國高中唸書時的朋友

每次看到她,頭髮都好美好有型(當然人也是真的超~~~美)

凱莉最常去的這間,是在建大(因為離家裡最近,所以才去的)  目前去的在九宜站 (구의역)

地鐵2號線九宜站的1號出口出來,直走就可以看到那棟建築物了

這棟建築物很新,裡面的裝潢與設計都非常的時尚

門口還有一個前院,很像那種小花園的感覺

本來一直都在建大的店,但因為我喜歡的設計師到九宜分店去了

我也就跟著去了,去了之後覺得比建大的設計跟位置更美

建大的有兩間分店,都是比較小間的,現在去九宜的分店

那邊空間上大非常的多,每次去都心曠神怡~~~

所以現在就是每個月會固定去那邊整理頭髮

那邊還有一隻小貓咪,是流浪貓,他們就養在裡面

如果有怕貓咪的朋友,跟他們說一聲,他們就不會讓貓咪出來走動

這邊特別介紹一下這間美容院

目前在韓國首爾就有約60間(建大就佔了兩間了),近畿道24間,鄉下區域約有10間

Juno Hair官方網站:點我  (上面有四個語言,英文/日文/中文/韓文)

 

櫃檯的人都非常的親切~~當然最好是要預約再去喲!

進去之後,設計師會拿著iPad來,與您咨詢後,從iPad的相本中找給您看

當然~~~都是非常韓風的韓國藝人!!!!(真的超有型)

當咨詢完後,就會給您看這個menu選擇你要的飲料

 

裡面的飲料,喝完還可以再點外~~~會附上一些小點心喲!(我個人看過鬆餅,餅乾,巧克力棒....等等)

即使不會韓文,也有英文可以對照喲!

 

凱利點的是黑咖啡~~旁邊是帥哥服務員拿給我的餅乾^^

這個區,每每我都覺得很妙~為什麼呢?因為我本來一直以為它是用來看雜誌等待用的

原來他是坐在那邊,染燙頭髮的區域~~還可以邊看雜誌,有沒有很愜意^^

他們染燙區域,不像我們一般的美容院,就面對鏡子這樣,他們會有一個類似沙發的區域

讓客人可以放鬆心情

 

再來就是大家最關心的價格了!這邊的價格不是放在牆上那麼清楚給您看

價格大約如下:剪髮 韓幣2萬5-3萬多不等 (Boa老師價格為3萬)

                      染髮 韓幣10萬起跳 (依長度不等)

                      燙髮 韓幣15萬~25萬

                      護髮 10萬上下

 

他們常常會有很多優惠,像今天去染髮,以我中長髮原價是韓幣13萬

但有了優惠,大概是10萬韓幣左右(台幣大概3000左右)

 

所以最近有想去的朋友可以快點去喲!

因為請朋友特別幫我介紹比較厲害的設計師,當時就介紹了這位設計師Boa老師

照片上就是Boa老師~~~長的小小的!

個人覺得她很會剪喲!而且很有耐心地與我溝通~~~非常推薦她!

他除了非常有耐心外,比較起男生與女生的剪髮,他比較強在於女生的髮型喔!

而且他知道是外國人都會更用心慢慢與你討論要剪的樣子與髮型喔 (超級推薦

請別問我她們會不會說中文....因為答案是“不會”!但簡單的英文是可以溝通的!

韓國有些設計師會很堅持他們覺得好看的髮型~但凱莉的設計師是個比較好溝通的人,所以才不太會有這問題喲!

 

最後附上他的名片與地址,就在九宜1號出口直走就到了

其實還有很多分店,可以直接到官網上搜尋就可以囉!

 

我去的這間地址與電話為下:

電話:02-3437-0605

地址:서울시 광진구 자양동 779-5 타워더모스트 광진아크로텔 3층

 

喜歡凱莉分享的內容,請多多支持與按讚 

粉絲團:www.facebook.com/KellyseoulKR

Instagram帳號:KellyseoulKR 

歡迎大家一起來與我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韓國媳婦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