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的胎夢

去年開始,凱利身邊的朋友們一個接一個的結婚,懷孕,生小孩!

讓我覺得瞬時間我的facebook裡全是佈滿了小孩子與婚紗照的日子

然很為朋友們感到開心,畢竟一生中要找到另一半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情! (拍拍手~~~獻上我的祝福ing)

同時因為凱莉也是去年結婚的,不勉一結完婚也沒多久,大家開始問:什麼時要生小孩呀?打算什麼時候讓你家歐爸當爸爸呢ㄧ

來一開始也想享受兩人世界,但是因為年齡的催促下,去年年底開始也加入了努力做人的人妻行列~~

婚前,本來以為生小孩是如此的容易的一件事情,但是當自己認真地研究後才發現~~原來不是這樣子呀!還是一大學問

為歐爸的姐夫是婦產科醫生,再加上歐爸的姐姐是藥劑師的組合,更讓我更加擔心!因為公婆很希望我們找他們詢問

再沒多久前的一天,因為凱莉公公因疝氣而住院開刀,幸好沒有大礙(老天的祝福)所以我們就去醫院接公婆回他們家

到公婆家之後(就是凱莉的受難日)因為公婆非常喜歡「聊天」,常常會不知不覺地從下午2點多聊到晚上10點才放我們走

那天,凱莉也為了大家常常說的胎夢特別問了婆婆!婆婆:胎夢到底是怎麼樣才算是胎夢呀?!

婆婆說:一般來說,都要自己或是親屬夢到關於動物之類的才算是!若是夢到小孩子,就不算了!!!

誒~這與我的理解差非常得多~~~一直以來以為要夢到小孩子才算是胎夢,不是嗎?(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這樣覺得)

 

gap-baby  

 


因為凱莉媽,前幾天突然打電話給我說:我夢到你生小孩呀!還帶著一個女兒~~~

在同一天的下午,表姐Betty也打越洋電話給我:我跟舅媽(凱莉媽)在同一天夢到你,我也是夢到你生小孩,白白胖胖的小北鼻

他們異口同聲地說,這一定是韓國人說的胎夢啦!!!其實不是>.< 因為並不是夢到動物的話,就不算胎夢的說法~~

但希望大家給我滿滿祝福後,凱莉也可以快快生出可愛的白胖胖北鼻~~並且來分享我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媳婦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