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推薦一下這間白老師的咖啡廳

最近因為韓國真的狂開當中,幾乎每走幾步就可以看的到

實在很好奇到底有沒有那麼好喝,立刻去嘗鮮

每次經過這邊都是人手一杯,大排長龍的狀況

他們有分正常杯跟大杯,照片上可以看的到(真的尺寸超級大)

大杯的真的一天拿著喝都可以的尺寸

他們這邊還有基本的餐點,但我是沒有看過有人點過

因為我是在建大的分店,這邊有很多中國人

所以連咖啡的中文都翻譯了

這我就不用解釋啦,大家一看就懂啦^^

香蕉草莓冰沙跟香蕉巧克力冰沙是新推出的

最上面還會加一球優格冰淇淋(甜甜酸酸的很好吃)

 

大概出來就會像這個樣子,真的超級大杯

價格是韓幣3500(台幣約100塊)

這價格在韓國真的非常的划算,因為韓國的咖啡基本價都要差不多台幣150以上

 

近來裡面,可以看到服務生的手幾乎沒有停過一直在做飲料

店裡面也是有座位區域,但不大就是了~~

如果走累了,可以進來休息坐一下

凱莉個人最推薦的就是他的咖啡系列了!

他們的美式咖啡或是拿鐵,咖啡跟一般便宜的咖啡差很多

他們的咖啡炭香味道非常的濃厚,真的很香

我跟歐爸是一喝成顧的人,幾乎每幾天就去買一杯來喝

(明明我們家裡就已經有咖啡機了)

韓國人最愛的大多數是美式咖啡,價格也很划算

韓幣2000,台幣約60塊以下,跟小7的價格差不多了

但尺寸差很多唷!!!!!

我個人喜歡拿鐵(無糖),若要加糖的話,櫃台有糖獎可以自行加

拿鐵價格在韓幣3000,台幣約90塊

韓國的飲料類,都習慣放非~~~~~常多的冰塊

如果你們請他們去冰,他們可能會很傻眼

因為韓國人通常都是不去冰的唷!!!!

所以盡量不要請他們去冰~~~

 

分店資訊:

東大門區域分店請點我

東大門站分店請點我

江南站分店請點我

明洞站分店請點我

弘大佔分店請點我

 

韓國網路推薦影片

 

喜歡凱莉分享的內容,請多多支持與按讚 

臉書粉絲團請看這

Instagram請看這

歡迎大家一起來與我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韓國媳婦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