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韓國頻頻推出新的泡麵(拉麵)

來韓國玩的時候,到底要買什麼泡麵回去

而且沒吃過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凱莉來推薦給你,來韓國該買什麼

 

1.辛拉麵 

 

這個應該是眾所皆知的泡麵 

 

2.黑色辛拉麵

 

黑色辛拉麵的湯頭比紅色的好吃很多

如果煮的時候,放入海鮮(蛤蠣,蝦子等)的話

湯汁會更鮮甜好吃

 

3.辣雞炒麵

 

這款喜歡吃辣的朋友,超級建議買回去吃

我個人無法接受太辣的食物

腸胃會受不了,所以我到現在都不敢試

但非常多朋友說辣到很爽快

 

4.Noguri 

這款海鮮口味的泡麵,它有辣唷!!!

我超喜歡它的麵條,極度Q彈

怕辣的朋友不建議唷

 

5.Noguri (不辣)

因為韓國人為了讓更多人可以吃這款泡麵

所以出了不辣的版本了~~~

小朋友現在也可以一起吃了

 

6.Gogomyong (꼬꼬면)

夠夠麵的麵條是屬於比較細的麵條

湯汁很濃郁,對於不喜歡紅色辣湯的湯底的人超適合

 

7.芝麻拉麵 (참깨라면)

我個人很愛他們的拉麵

有一包小麻油加進去

然後加一顆蛋的話,整個好吃到不行

 

8.好味道炒馬麵 (맛짬뽕)

這款韓國最近夯到不行的炒馬麵

真的很辣~~但吃了很舒暢的

麵條也很不賴,整體來說很好吃

 

9.真炒馬麵 (진짬뽕)

炒馬麵裡面我最喜歡的是款

因為她的麵條真的好好吃唷~~~媽呀!!!

第一次吃到不倒翁牌子的泡麵,有點驚豔

 

10.真炸醬麵 (진짜장면)

繼那個真炒馬麵後,推出這款真炸醬麵

真的都好好吃~~

完全陷入不倒翁的懷裡

 

11.花蟹炒馬麵 (꽃게라면)

這款出了一段時間,應該是去年左右出來的

它味道算不錯,但今年新出的出來後

就有點略顯不足了點

 

12.李永福炸醬麵 

 

拜託冰箱出來後,李老師的商品都很搶手

推出以李老師為主打的炸醬麵

也是熱銷產品之一

 

13.李老師炒馬麵

 

14. 炸醬麵

原本就一直很受歡迎的炸醬麵

改版改用橄欖油為底的醬料

 

15.四川炸醬麵 (辣味)

我覺得這款適合喜愛炸醬面的人

但又愛吃辣的人

 

16. 牛骨湯拉麵(사리곰탕 )

 

 

這款拉麵最近好紅唷~

可能是因為懷舊的關係

他們開始又紅起來了

它本身湯頭就類似雪濃湯等的湯頭

但加入特殊的香料,所以湯頭很讚

加上本身不會辣,很適合喝完酒的隔一天吃

 

喜歡凱莉分享的內容,請多多支持與按讚 

臉書粉絲團請看這

Instagram請看這

歡迎大家一起來與我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韓國媳婦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