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韓國每次到了超市想要購買帶回台灣的餅乾零食時

走到零食區,就會整個頭昏腦花,到底該買什麼???

感覺好想每個都想買,但每個都不知道好不好吃

凱莉來幫你推薦一下,來韓國到底該買什麼好

韓國人最瘋的零食就屬巧克力派,香蕉口味,以及蜂蜜奶油/蜂蜜芥末奶油等

大概幾乎零食都不外乎這三大項

 

1.Honey Butter Chip 

這個就是去年韓國人整天都在超市門口大排長龍

一人還只能買1-2包,5分鐘內就發完的Honey Butter Chip

他真蜂蜜奶油味道非常的重

現在不用排隊超市就可以買的到了 (日本也有推出同樣口味的薯片)

 

 

2.喔~馬鈴薯

 

這個歐~馬鈴薯真的很好吃((重口味的))

他們出了很多口味,我最喜歡的還是他們的BBQ

BBQ口味還會有一個醬包,可以打開來沾醬

 

3.秀美薯片

 

這款是Miss A秀智代言的

他有三四種口味,目前最紅的大概就是這個蜂蜜芥末

這款的薯片都不走味道很重,只有蜂蜜芥末味道是稍微重一點

 

4.蝦肉薯片

 

這款我真的超級推薦((((好啦!!是我很喜歡))))

他是比較厚一點的薯片,然後吃起來有飽實感

味道很特殊,感覺像是烤過的

 

5. 辣味洋蔥圈

 

之前比較常看到的是綠色的洋蔥圈

之後推出辣味洋蔥圈,真的很適合下酒的時候吃

 

6.薯條三兄弟

 

如果沒去日本,來韓國也可以買到薯條三兄弟

這個吃起來跟日本的味道挺像的

但日本的炸起來似乎更酥了一點

可是韓國的有自己的特色

 

7.韓國傳統餅乾

這款餅乾是韓國傳統餅乾

歐爸說他從小就吃這個長大

所以很喜歡這個餅乾

味道甜甜的,吃了很刷嘴

 

8.Busha Busha

 

這個就跟台灣的王子麵很像

但它的味道有很多種

不同於台灣的是它的味道都是比較偏向韓式口味

有銅盤烤肉口味辣味等等

 

9.章魚花生

這個也是韓國人下酒菜的其中一樣

他味道就是鹹鹹甜甜的fu

本來以為很不搭,結果意外的超級搭耶!!!

 

10.鯛魚燒

 

我覺得這款的鯛魚燒真的很好吃 

而且做的超級可愛的

他是有糯米年糕做出來的

吃起來很Q彈

 

11. 예감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台灣好像也買的到

但聽說非常的貴!!!

目前有出原味,起司,洋蔥,蜂蜜奶油口味

當然我最喜愛的還是起司的

他非常的脆,但這個薯片是烤出來的

所以不用擔心太油膩

 

12.烤地瓜棒

 

這個味道非常清淡,但口齒留香

真的是會一根接著一根吃

 

13. Corn Cho

 

 

這款是主打玉米做出來的巧克力沾棒

喜歡甜食中,很受歡迎

 

14. 草莓夾心餅乾

這款是我自己私心想要推薦的

第一次吃到是韓國朋友買給我

結果草莓味道香到這個房間都是

跟台灣的夾心餅乾吃起來差很多

草莓控的朋友可以買來吃吃看

 

15. 16穀健康棒

 

這個送給年長的長輩們很適合

韓國除了16穀,我記得還有9穀的健康棒

他真的吃起來很好吃((跟一般健康食品不太一樣))

每次回台灣,我都帶這個回去給爸爸媽媽

 

16. 杯杯樓巧克力棒

這個大家應該不陌生

台灣除了這個之外,還有日本的pinky都有出類似的產品

韓國的口味很多種,白巧克力黑巧克力等等

還有特殊包裝,可以在11/11這天打開來跟朋友一起共享

 

17. 樂天名家巧克力派

韓國推出很多巧克力派

這款是裡面有麻糬型的 

跟別款的巧克力派有明顯的區分

 

18. Oh Yes

這個做的很像巧克力蛋糕的感覺

很多韓國人會買來做成蛋糕慶祝

或是用微波爐加熱後加上冰淇淋

聽說也是好吃的不行

 

19.Orion情巧克力派

這款巧克力派也是在韓國很受歡迎

比起別款特別的厚實,也是他最具特色之一

 

20. 樂天的몽쉘-限量款 (香蕉巧克力)

 

 

몽쉘的巧克力派一直都很有名

尤其是冰過之後,從冷凍庫拿出來更好吃

這次又推出他的限量款香蕉巧克力的口味

台灣帶購買天飛的產品之一

我個人覺得這口味比原味更好吃

喜歡香蕉口味的,真的該買來吃吃

 

喜歡凱莉分享的內容,請多多支持與按讚 

臉書粉絲團請看這

Instagram請看這

歡迎大家一起來與我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韓國媳婦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