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紅的韓劇,不外乎就是"步步驚心:麗"了

我是個不喜歡看古裝的人

幾乎韓國每一齣有古裝的我都沒有看 

結果我也掉入了這個步步驚心的深淵了 XDDDD

一直以來都以為古裝很悶很死板

結果這次的步步驚心讓我很另眼相看

竟然有俏皮跟搞笑的地方

上面就是這錯縱複雜的人物關係圖

主要是IU(飾演解樹)與8位王子粽縱複雜的故事

關係我就不細說,留給大家去看的時候慢慢了解

剛開始看第一集的時候,被八位王子的沐浴場景嚇了一跳

就是看到這幕,覺得顏質高就算了,身材也太~~~~好了吧!!!!

而且從"未生"開始就超喜歡姜河那的

我個人私心喜歡他啦 (硬要找一張大張的照片)

李準基是真的太美了~~~~

其實剩下的王子們,每一位都是顏直超高的

因為看了這部之後,對於他們的韓服有了很大的興趣

韓國也吹起了韓服風

加上即將到來的中秋節

韓國在中秋節,是穿韓服最好的日子了

特別看了一下IU在劇中的韓服

 

韓服有一種特別的美感

穿了會讓人覺得到另一個世界了

其實不論男生女生,韓服穿起來都好好看

我個人是有兩套韓服在家裡了

說真的,平常真的都沒有機會穿他

也只有重要的節日才會拿出穿穿

因為很多人看了這部之後,想來韓國尋找韓服租借

分享給要來旅遊的人

我目前找了資料,目前這間有提供

One day hanbok (一日韓服)

– 正常價錢

成人韓服出租費: 4,500韓圜一小時
[最少出租4小時]

– 優惠組合

經濟配套: 13,000韓圜/4小時
整天配套: 26,000韓圜/24小時

官方網站:請點我

地址:一日韓服(Oneday Hanbok) 店將於本年12月4日搬遷至忠武路新店。
新店地址如下:在忠武路地鐵店8號出口前面 (和KB, KIA Motors同一座大樓)
#303 3樓,125-3 忠武路4街,中區,首爾

若想要拍攝的話,也可以在那邊請專門的攝影師拍攝

建議穿著這個到景福宮或,北村,昌德宮,民俗村之類的

拍攝起來會比較有感覺

 

喜歡凱莉分享的內容,請多多支持與按讚 

臉書粉絲團請看這

Instagram請看這

歡迎大家一起來與我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韓國媳婦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