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步步驚心之前,我有在看的韓劇真的很少

唯一會固定收看的就是W了

W算是我看的韓劇之中,劇情讓我無法猜透的內容

內容很新穎,也從未有類似相同的劇情出現過

所以覺得很特別很喜歡

尤其在漫畫與現實當中游擺

常常都會替男女主角很緊張

覺得劇中的漫畫部分都把男女主角畫的超級美

覺得漫畫中的李鐘碩真的很帥

我如果是先看漫畫的話,我應該也會愛上姜哲 

這劇中最令人好奇的就是不停出現的那本書

這本有姜哲讓吳妍珠選10件浪漫的事情

本來以為根本沒有這本書

結果一查發現,不適韓劇中塑造出來的

是真的有這本書呀~~~~~

他的名字叫做"편안하고 사랑스럽고 그래"

意思是:因為很舒服很愛所以這樣

聽名字就覺得很威 呵呵呵

目前販賣價格為韓幣13800 

來看看裡面都是怎樣的內容

是不是又很懷念姜哲為吳妍珠做的事情呢

劇中的甜蜜的部分,讓我覺得也太羨慕了吧

所以決定立馬要來買一本給歐爸好好仔細讀一下

這本在韓國的書局都有賣唷!!!

喜歡的朋友可以到韓國的書局購買

 

喜歡凱莉分享的內容,請多多支持與按讚 

臉書粉絲團請看這

Instagram請看這

歡迎大家一起來與我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韓國媳婦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