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推薦的鑽石鍋是我不沾鍋中的最愛

韓國品牌Neoflam的Carat鑽石鍋

 

 

一開始會買他是因為Neoflam主推健康無毒的鍋子外

他們的鍋子都很美,外型超亮眼

尤其是這款Carat鑽石鍋的樣子

他的鍋具都比一般都還要輕

(這次沒有團購圖片中這個鍋子)

鑽石鍋的炒鍋,下面一樣也是花紋圖很美

常看我的直播,我一般都用鐵鍋

但壞處的壞處就是他非常的重,很多女生搬不動

若用一般不沾鍋,大概三個月就需要丟掉了

因為漆會開始掉,會吃到很多化學劑料

這款鑽石鍋是用Ecolon的塗層

除此之外,還可以減少30%的油與瓦斯使用

因為這鑽石鍋導熱很快,瓦斯也會使用的少

這鍋子除了外型很像鑽石外,因為鍋底部是一般的不沾鍋

所以顏色上變化可以很多

內里的部分,真的閃閃發亮

下圖是白鍋內裡

這是綠色鍋的內裡

 

仔細看真的裡面閃閃發亮

真的超美的~~~~~

除此之外,這鍋子的Ecolon好處如下

鑽石鍋的把手也超級美的,除了有人體工學的手把外

在手把的地方還有一小顆鑽石

很多人問我,玫瑰鍋跟鑽石鍋差別在哪裡

兩個都是陶瓷塗漆,但鑽石鍋的Ecolon的功效是玫瑰鍋沒有的

Ecolon的功效目前是全世界公認的好塗層

美國FDA,德國LFGB,歐盟RoHS等符合國際標準

以及外型真的太美,無法自盡

 

在來推薦的就是太多人來詢問的韓式蒸蛋鍋

是不是超美~~~~~~

我原本直播使用的蒸蛋鍋是很久以前在超市買的

他是無牌,也比較重,所以後來買了這款Neoflam的

顏色超美,尺寸也可以自己選擇

這邊有兩個尺寸,一個小跟一個中的尺寸

粉紅色這款是一人份的量

藍色是1-2人使用

一般在家裡我跟歐爸還有小豹喝湯

我們都用這個鍋子,尺寸剛剛好

其實他們有更大的,但我平常用不太到,所以就沒有買了

鍋子翻過來看的話,也明顯地寫著出處

上面全部都是Made in Korea 

絕對的韓貨製造

這個多功能的鍋子,除了可以在火上考外,也可以使用在電磁爐,微波爐唷 

跟鑽石鍋一樣,他們的塗層都是用Ecolon塗層

所以連間東西都是可以的,完全不沾鍋

是不是看了很心動~~~~

這是勸敗文無誤啊!

 

喜歡凱莉分享的內容,請多多支持與按讚 

臉書粉絲團請看這

Instagram請看這

歡迎大家一起來與我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韓國媳婦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