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粉絲都來詢問我關於美甲的事情

可能我很常換光療, 所以想說應該我很懂

因為詢問次數太頻繁,所以乾脆來公開一下我做指甲的店家資訊

這樣想來韓國做指甲或接睫毛,繡眉的人可以參考

當初剛來韓國的時候,因為就非常喜歡光療

所以人一到韓國,就請歐爸幫我查附近的指甲店

但男人怎麼懂????根本也不知道從何找起

有一天我出門去上課時,在地鐵旁邊看到地鐵雜誌

雜誌裡面都會在這個區域介紹美食,咖啡店,指甲店,健身房以及美容院等等

就在裡面看到我去的這一間店

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自己打電話去預約(明明當時韓文也沒有多好)

六年前這間店只是一間小小的店家

包括老闆本身也會在店裡幫忙客人做指甲

六年後,現在變成連鎖午間店的美甲美容店

老闆在韓國以及國外需要開講座

所以目前已經不太會在店裡面了

不過真心覺得這間店的技術真的很好

有機會可以來是看看唷!

Nail Diva 1號店 (本店)

這店家是早上11點開門的,晚上9點

周末則是中午12點開始到晚上9點

電話: 02-461-6101 

如何來:地鐵2號或7號線,出口6號,出來後第一個巷子左轉,碰到十字路口的右邊就是了

交通很方便,尋找也很容易

一進來裡面就感覺很舒服

現在也增加了男生的美甲師

因為韓國男生做指甲保養的人有增加的趨向

所以越來越多男人開始走向美甲的路

到這邊,店內會提供飲料與小點

飲料部分包含:玄米茶,綠茶,咖啡,黑咖啡,醋汁等等

小點:麵包,餅乾,爆米花等等

這區域是做腳的區域

專門做睫毛/脫毛/繡眉等區域(照片為二號店) 

我本身在台灣也接過睫毛

但韓國的接睫毛就是喜歡比較自然

毛的部分真的很輕很舒服

接了睫毛常常沒什麼感覺

因為太像自己的睫毛了

他們除了睫毛,還有做繡眉/繡眼線/繡唇色

但這些都需要事先預約唷

因為這先是老闆本人來做的

所以想要做朋友,一定要事前先預約

價格在這邊 (韓幣)

繡眼線 20萬  繡眉毛 25萬

Combo眉毛 30萬  男生眉毛 30萬

繡嘴唇色 35萬 

接睫毛價格

70%接的價格 3~8萬不等 (因使用的毛不同價格不同)

100%接的價格 5~10萬不等 (因使用毛不同價格不同)

3周內回來補的價格 3~5萬(照原本你使用的毛而定)

 

再來就是他們主推的指甲了

牆壁上面是之前有做過的樣式

但可能挑過在放上去,不然東西太多了

若近來不想要做有彩繪的話

也可以請他們給你看板

然後可以從看板中喜歡的顏色

只要告知號碼就可以了

他們也會像上圖

每個月都會出一次指甲彩繪的活動

上面就是這個月有活動的彩繪

價格比平常價格便宜 (但也是不怎麼便宜)

大概從韓幣9~15萬不等 (會員價)

非會員價就會比這個在貴一點點

 

 

可以選擇你自己喜歡的樣式唷

價格在這邊(韓幣)

手: 單色 4萬5   法式 5萬5  璀璨 6萬5

腳: 單色 6萬  法式 7萬  璀璨 8萬

若要來體驗,建議一定要預約唷

這樣財不會到現場還要等

每次做完指甲都會使用新的磨刀

這個磨刀最後就會讓你帶回去

真的很貼心~~~

來韓國不妨來試看看唷!

 

喜歡凱莉分享的內容,請多多支持與按讚 

臉書粉絲團請看這

Instagram請看這

歡迎大家一起來與我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韓國媳婦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