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做的料理,是前陣子分享過的"百雪"韓國傳統炸雞包

因為在各大超市都可以看的到

想知道做出來好不好吃,容不容易上手

 

 

他的包裝舊市長這個樣子,價格不貴

一包裡面是一回用,約三人分

因為這品牌出了很多種不同的包裝

大家買之前一定要看清楚再買

 

很多粉絲反應,雖然後面有說明

但看不懂不知道怎麼使用

所以我們就一起來做看看

材料需要:雞肉(500g) 與水 130ml

包裝上是建議雞胸肉(約2-3塊)

但我個人喜歡雞腿跟雞翅的部分

所以我自己就更換了,以雞腿跟雞翅來做

首先,先將小雞腿泡在牛奶裡面約30-1小時(30分鐘即可)

 

我用的雞腿大概這麼大

是比較小尺寸的雞腿(應該叫棒棒腿)

然後把包裝打開,裡面有一包大包的粉

把粉倒出來後,加入水130ml

要均勻攪拌,不然炸的話,會突起物

 

如上圖,混和比較均勻

然後再把準備好的小雞腿放進去一起攪拌

然後熱一個油鍋,把裹好粉的雞肉放入

一開始先用大火炸,中火在炸6-8分鐘

我用小雞腿,所以會炸更久

大概炸一分鐘後,就翻過去

大約過了8-10分鐘後,顏色變成焦黃色

然後起鍋

包裝內還有另一包,這一包是醬料

就把他淋在炸雞上面

攪拌均勻,撒上芝麻粒,這樣就完成囉!

但我自己有自製的韓式炸雞蘿蔔

就拿出來配炸雞,非常的爽口

是不是很簡單呢!?

 

 

 

 

喜歡凱莉分享的內容,請多多支持與按讚 

臉書粉絲團請看這

Instagram請看這

歡迎大家一起來與我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韓國媳婦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