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介紹的商品是Zaniin 

最近剛好在尋找適合的砧板

大家都知道我個人挺喜歡歐美品牌的商品

但讓我看到Zaniin的TPU高機能耐熱環保砧板

買回家之後,試了一下~~~~太神奇了!!!!!

讓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款砧板真的顏色好漂亮

一眼就喜歡他了!!!!!

開箱時,就是向下面這樣

每一片都會包裝得非常整齊

讓你可以一片一片看得很清楚

箱子外殼也有說明,該怎麼簡易裝起來 (真的很容易)

這款砧板真的很棒,在每一片上下方都會標示

哪個砧板是用在什麼樣的食材

除此之外,他們還以顏色來做區分

紅色: 肉類/綠色: 蔬果/藍色: 海鮮/黃色: 熟食

真的很容易就可以上手

(正反面入下圖)

這個砧板利用特殊的TPU材質,但TPU材質到底是什麼呢?

 

是不是一整個很絕佳呢?

而且還是醫療等級加上環保

 

 

這款的砧板,最棒的地方就是刀痕真的比起他牌

差好多唷!!!!!!!

我個人使用的外國品牌,刀痕好多

著實讓我嚇了一跳,我到底吃進了多少這些東西呀

其實這塊砧板,我也才買了幾個月而已

看看有多可怕....

這砧板還有一個特色,就是質地很軟

讓你不論用哪一種刀子

都不容易傷害刀子本身

 

有很多人習慣高溫消毒

因為這片砧板可以耐高溫150度

所以可以直接拿熱水沖它

或是丟進去洗碗機都是可以的

這款特殊設計,讓你可以一手把砧板拿起

方便做菜切好菜後,操作上方便

砧板的後方,有很貼心的設計

這特殊的設計可以防止砧板滑動

以及清理上更容易方便

掛起來也真的好顯色

除了美觀之外,掛起來可以讓砧板乾燥

不容易產生異味及細菌的滋長

這款砧板還有附贈四個輔助環

加上輔助環,就可以掛在牆壁上

或是想要放置的位子

真的很方便

在來介紹一下Zaniin同款製作的鬱金香繽紛刀具組

 

收到的時候超級期待的

一開始只是想買砧板來用而已

結果也默默地入荷了這個刀具

來的時候,包裝得很仔細

每一個刀都有自己套子套起來

刀子的外箱,也有介紹每個刀子的功能

就如同砧板一樣,真的很容易

紅色: 肉類/綠色: 蔬果/藍色: 海鮮/黃色: 熟食

是不是很容易分呢

 

刀子的手把地方因為有特殊十字設計,不擔心刮傷手

而且拿的時候也不覺的手很痠

這鬱金香設計的收納

也配合了十字的方式,可以方便收納

以及這特殊的洞孔設計

可以排氣以及空氣流通

不用擔心會有異味產生,以及細菌滋長

下方也是完全開放的方式

讓洗完刀多餘的水分可以滴出來

保持刀子的乾燥與透氣

是不是超棒的設計呢?

很多人會問這樣到底可以使用多久

看到各國網路分享,還有最久使用到2年

這要跟你個人使用的頻率與次數有關係唷!

 

團購訂購單請點這:https://goo.gl/PvM1bq

 

 

喜歡凱莉分享的內容,請多多支持與按讚 

臉書粉絲團請看這

Instagram請看這

歡迎大家一起來與我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韓國媳婦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