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韓國換季時,皮膚都很容易乾燥脫皮

這款商品是

最近一直在尋找比較適合的商品

剛好找到這款Prof. TK的羊珞素生肌蜜

讓我的膚質遇到換季時,也能健康有光澤

羊珞素生肌蜜是由乳製品發酵製成的,蘊含天然酵母

以及許多豐富的氨基酸跟多種維生素

讓肌膚更平滑柔順,潤澤透亮

這產品最吸引我的就是

長時間的乾燥缺水,以及換季乾燥,還有長時間待在冷氣房

這些是對皮膚造成最大的傷害

韓國近幾年來,對於酵母類的保養品也很注重

所以想要素顏就能出門,快跟我一起來保養看看

其實步驟很簡單

在每邊壓入5下圖上(如上圖)

然後輕輕將臉部塗滿

然後靜置20分鐘

我是用代謝角質法敷

也可以參考下面的方式

等待二十分鐘之後

可以看到表面稍微有變乾的傾向

就可以慢慢搓下它

 

只要稍微一搓,就可以下來,不需要費力

這商品是不含任何的酒精,香精,所以不會有刺激的味道

溫和滋潤肌膚同時恢復肌膚健康,讓你敷出細緻滑嫩的baby肌

只要薄薄的敷,就是健康的第一步了

最後用清水稍微清洗一下

水嫩透亮的肌膚就完成了

我一周大該是會敷1-2次

摸起來的滑嫩效果會更明顯,皮膚柔軟細緻度也看的出來

這產品9倍濃縮精華(50g由450CC羊奶製成), 養成柔嫩細緻Baby肌

先調理-濃縮羊奶精華強效導入,持續防護喚醒肌膚滑順、潤澤感

再修護-深層長效滋養,使肌膚水嫩細緻光彩不間斷

再來介紹Prof. TK裡,另一個我很愛的商品"角鯊抗皺撫紋精華液"

我通常都是用羊珞素生肌蜜搭配角鯊抗皺撫紋精華液

覺得這兩罐搭起來效果特別好

敷完臉之後,清水洗完,我就會滴上幾滴精華液在手掌

 

然後輕壓在全臉

霎時間可以感受到皮膚變得超級好的

 

可以再看近一點

皮膚真的很粉嫩淨滑

現在加入官網會員並私訊粉絲團小編告知是看凱莉文章的網友,則可免費索取試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媳婦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