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介紹的這個品牌VELLA

是完全韓國原裝進口的保養品牌

這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的這句話

真的一點都不假~~

因為只有認真保養才能有好的膚質與皺紋說再見

很多人每每看到我的直播

都會來問我,平常都怎樣的保養才能擁有好的膚質

其實不二法則就是"勤保養"

所以我常常會試新商品,來看看有什麼更新的保養方法

最近我很愛的一個面膜就屬VELLA本面膜

這商品真的超級強大~~~((((不得不讚嘆一下))))

面膜的本草用的是冬蟲夏草,茯苓,葛根,苦蔘,黃芩

打開面膜就是濃濃的中藥味道

但不是那種不好聞的中藥

是一種特殊香氣,聞起來很舒服很放鬆

本草成分包含了10種以上的漢藥

這款面膜是用竹片中萃取的100%的素材

竹子纖維有更多細小的孔,所以通風性吸水性非常好

VELLA使用的在自然陽光照射下生長的竹子

完全沒有使用農藥或是化學肥料

可以讓大家更安心使用在肌膚上

親膚的纖維製成,抗菌除臭能力非常的好以外

還能保護肌膚,使用後膚感極佳

利用本草成分來管理肌膚能更光滑除皺的功能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唷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有兩個區域

一邊是可以撕拉的面膜(如下圖)-->左邊區塊

只要將臉部先洗乾淨之後

用化妝棉將臉部化妝水濕潤整臉後

再把本草的撕拉面膜塗在臉上(避開眼睛與嘴巴的區域)

大概等到整個面膜都乾了之後(約20-30分鐘)

再從邊邊撕拉開,動作一定要放輕唷

可以去角質和肌膚老廢物

給肌膚水潤感的韓方面膜

*****與雪花秀玉容面膜成分類似*****

因為面膜與肌膚附著很黏密,所以太大力容易傷害皮膚

第二步驟接著在撕拉面膜拿掉之後

可以將另一個保濕的面膜拿出

面膜超級緊貼的,感覺跟肌膚黏在一起

((((我個人有精華液導入器,我也會一起使用))))

均勻的附著在臉部上,約10-20分鐘即可

裡面多餘的精華液與面膜,我都會拿來擦膝蓋或腳後跟

絕對不會浪費一點精華液的

連續使用一周,我的皮膚就明顯的變好很多

尤其皮膚的光滑度真的一摸就知道

我大概25歲後,第一次意識到

阿~~~原來真的女人老好快

才開始漸漸接觸要保養這件事情

但剛開始保養的時候,大多數的人都是先從臉部保養開始

我自己本人也不例外,我也是從臉部開始

慢慢到眼睛周圍的細紋

可是等到年齡邁入30歲後才發現

真的已經到了不保養不行的年齡了

當然也有人想投機取巧的用醫美的方式

其實這都是個人選擇的保養方式

可是唯獨脖子的部分,是無法醫美的

雖然可以用拉皮,可是效果真的不佳

相信許多有接觸醫美的人都應該知道

女人要看年齡,最能夠知道就是從脖齡來看

年輕的時候,頂多將面霜多餘的稍為擦一下脖子

大概~~~~敷衍一下帶過

但到了30歲,才發現脖子不保養他就是會離你而去

因而開始接觸保養脖子的商品

但歐美品牌的商品,都不是很平價

所以也不是每個人會入手一罐回家

在韓國去護膚中心的時候,在一開始幫你會放鬆頸部的肌肉

由此可見對於頸部管理是非常的重視

在江南的護膚中心實際上也是同樣有使用VELLA的產品

這商品同時也有販售唷

這次這款VELLA的新款奢華抗皺緊緻美白頸霜(Preistage Age Killer)

他們的包裝真的超級精緻,收到的時候超開心

整個瓶裝是金色的,整個好高貴

主要成分有以下:

  • SYN-AKE胜肽(毒蛇胜肽):

一種和蛇毒結構類似的胜肽

根據116年歷史的世界級化妝品原料研究生產公司DSM所開發的專利

此成分在歐洲,美國,日本,中國,加拿大都已獲得認可

  • 蜂毒: 在女王蜂與工蜂毒針裡的透明液體,這液體內含有50%以上的蜂毒肽

蜂毒肽有助於肌膚再生的效果(比EGF成分更具有抗老的效果)

  • PARA CRESS: 印度洋原住民做為香料或是藥用使用的植物

有立即改善皺紋的效果,天然的玻尿酸

 

抗皺緊緻美白頸霜的三大功效為:

  1. 改善皺紋 (주름개선)
  2. 抗氧化 (항산화)
  3. 美白(미백)

VELLA很積極做了許多肌膚研究

在韓國的電視購物台中也贏得了12項臨床測試

功能與效能在臉部與肌膚上都有非常有效的成果

像我就是屬於頸紋比較深層的人

尤其照相的時候, 容易明顯看到脖子的紋路

加上現代人長期使用手機導致脖子的細紋漸漸增加

這款黃金升級版可以快速有效的除皺

幫助脖子的肌膚能有效抗皺

並讓暗沉的膚色能美白提亮

消除雙下巴,減少頸部脂肪與減少面部肌肉收縮

千萬不要用面霜來代替頸霜,這是一般人的錯誤觀念!

因為大部分的油性專用面霜含有均衡油脂

對頸部的滋潤無太大的幫助

若是乾性肌膚使用的面霜油性偏高

對於頸部很難吸收

VELLA臨床實驗:

[臉部的部分]

  1. 幫助改善眼角皺紋
  2. 幫助改善八字皺紋
  3. 幫助改善眉間皺紋
  4. 增進肌膚保濕
  5. 提高真皮密度

[頸部的部分]

  1. 幫助改善深層頸部皺紋
  2. 幫助改善頸部細微皺紋
  3. 增加頸部彈力
  4. 增加頸部真皮彈力
  5. 幫助使頸部肌膚飽滿
  6. 幫助恢復頸部彈力
  7. 在頸部有提拉效果

韓國VELLA奢華抗皺緊緻頸霜,是韓國Betty美妝節目強力推薦

頸霜熱賣排行榜中的NO. 1

也是頸霜業界號稱的"小熨斗"

打開之後,覺得他們的香味真的超級好聞

我是個一定要保養品的味道我喜歡才會使用的人

他的香味就很像是SPA專賣店的護膚課程會出現香味

一聞就知道這款真的好滋潤

他們的使用方式很容易(看下圖)

將頸霜適量放在手心

然後揉搓在手掌中

由下往上慢慢地推上去

這款使用在臉上也可以唷!!!!

可以預防皺紋美白是非常的好~

VELLA的頸霜目前有出口到美國,英國,法國,澳洲等16國家

除此之外,Vella這間公司在頸部的研究可不是這樣而已

他們還推出這款VELLA奢華抗皺緊緻美白頸膜(Neck Patch)

包裝上面有一個熨斗的圖形,長的很特別

超級神奇的美頸神器~有熨斗般效果撫平細紋

我剛開始以為他們的這個商品跟面膜是一樣

是滋潤的頸膜的樣子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他是乾的!!!!!!

是一個長條貼布的樣子,可以完全包覆脖子

在脖子頸部貼上後,敷著讓頸部可以有效去除皺紋

就跟熨斗一樣,燙一下就平了

這個三個產品種點是:

  1. 30分鐘的簡單保養,保養成分伏貼在肌膚上
  2. 熨斗頸膜的長度約30公分,可以完全包住脖子
  3. 三種(皺紋,彈力,營養)一次收進

這款奢華抗皺緊緻頸膜有著三種成分

  • Volufiline是油溶性的賦形劑,能促進身體刺激脂肪細胞的分化和增殖,從而填補面上凹陷的部位。
  • 膠原蛋白增加皮膚的含水量,提升膚質狀況,減少肌膚出現皺紋
  • Petide(胜肽)是美白的大功臣,可以抑制黑色素刺激賀爾蒙的形成,阻止黑色素產生

保養步驟為3.3.3

一天30分鐘,30cm尺寸與強力3個成分

 

雖然產品介紹是建議在30-40歲使用(((我個人還沒有40歲)))

但現在人壓力大,雜事多,以及環境污染嚴重

導致現代人快速老化

女人的青春一去不復返

保養的黃金時期一旦過了就回不去了

所以愛美的女孩兒,千萬不要錯過保養的黃金時間

 

很多人會訊問說,這個商品在韓國哪裡可以買的到??

目前販售的通路分為網路跟實體店面

網路的部分包括韓國的綜合購物網站,Vella官網,電視購物,樂天,新羅,新世界網路免稅店販售

實體店面的部分包括現在百貨公司清州店,AK百貨公司水源店,盆堂店,以及新羅免稅店

VELLA有一部分的商品已經進駐到小三美日販售

大家也可以直接到小三美日的門市購買

或是上他們的小三美日的官網購買唷

VELLA預計9/13-9/15會參加外貿協會所舉辦的台灣國際美容展

這VELLA第一次到台灣參展,參展期間有打卡送贈品的活動

也可以以非常優惠買到VELLA的商品

大家有空的話,歡迎去VELLA的攤位逛逛唷!

 

 

喜歡凱莉分享的內容,請多多支持與按讚 

臉書粉絲團請看這

Instagram請看這

歡迎大家一起來與我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韓國媳婦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