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韓劇以及韓國旅遊很風行之後

許多人對於韓國人的文化以及生活習慣都非常的好奇

所以今天凱莉要來分享一下韓國女生真的出門都要化妝

我來韓國住了近八年

真心沒有看過韓國女生出門不化妝的

因為他們覺得出門化妝是一種禮貌

所以他們基本上出門都一定會化妝

 

但很多人會說,可是韓國不是很流行裸妝嗎

以我個人身邊的經驗,其實韓國整型或是微整

真的都比一般別的國家高出許多

我身邊的韓國同學朋友們

大概就佔了80%以上(個人經驗談)

所以我個人覺得韓國人微整之後

其實怎樣畫裸妝也會非常的漂亮

畢竟底子比較好,跟一般人無法比較

除此之外,來韓國這麼久以來

覺得韓國大概最重視的有三件
 

 

第一個:出門不能不化妝

雖然台灣現在也是很多人都化妝出門

但比例上的確比韓國人少非常多

韓國人除了出門要化妝以外

他們甚至一天洗上兩次澡

出門前還會在洗一次頭(洗澡)的原因

就是因為想要出門之後,給別人好的印象

 

第二個:韓國人出門不穿拖鞋

其實這一個也是歐爸跟我說

我才真的有意識到韓國人真的都不穿拖鞋出門的

所謂的拖鞋也就是那種台灣的紅白拖或是運動拖

韓國人出門一般如果夏天頂多是涼鞋

當然偶爾會有一些大叔跟阿珠媽還是會穿(那是個人時尚度的關係)

但大多是不會這樣穿著出門的

 

第三個:韓國人不穿細肩帶出門

韓國人對於裸露上半身接受度不高

因為韓國人覺得上半身裸露很不禮貌

所以大部分細肩帶這類型的衣服穿得很少

在韓國也很少看到,大部分都是穿短褲

但韓國人穿短褲的主要原因

是因為韓國女生的比例的關係

韓國女性5:5身的人很多

所以他們都會穿高腰褲來把比例拉長

 

除此之外,韓國人還特別喜歡整群整群相同的時尚風格

舉例來說,韓國阿珠媽出國的話

就可以很明顯一整群韓國阿珠媽或大叔

大家都會穿著登山服

捲捲的短髮配上大紅口紅

手上拿著保溫杯泡著咖啡喝

這應該就是出國的時候很常可以看到的景象

很多人都誤會以為韓國的父母親

在孩子18歲的時候會送孩子去整形

其實這在韓國不是常常會出現的

通常都是小孩可能從小對自己沒有自信

或是真的對於自己臉部哪個部份很不滿意

不停要求父母親才會有可能同意18歲讓他們去整形

不像大家流傳的滿18歲立刻會整形

 

從許多小事可以看出來

韓國是個很在意外表的一個國家

對於他們而言,外表很重要

甚至大頭照也會修圖到一個程度

這樣申請工作的時候能比較有機會

因此,對於韓國人來說裝扮自己很重要

所以~~呢!!!!來韓國記得要化好妝再出門唷!!!

 

 

喜歡凱莉分享的內容,請多多支持與按讚 

臉書粉絲團請看這

Instagram請看這

Youtube頻道請點這

歡迎大家一起來與我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韓國媳婦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