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韓劇"Doctors"裡面,一直廣告的真空人篸雞湯

到底好不好吃???

所以我就去把韓劇中拍的這款人篸雞買回家

順便再多買一個EMART現在專攻人篸雞真空包裝的商品

走到EMART就可以看到這個滿山滿海的人篸雞真空包

EMART賣的是有三種不同口味的

鮑魚人篸雞,芝麻人篸雞,還有綠豆人篸雞

除了鮑魚人篸雞比較普遍在餐廳看到

剩下兩款真的比較少出現

不過綠豆人篸雞最近在韓國真的很夯

許多人篸雞都是主打這個口味的

這次買回來做實驗的是"鮑魚人篸雞"

韓劇中出現的人篸雞是Harim (하림)這個牌子

我在Emart找過都沒有看到他的身影

不知道別的超市是否有賣

我則是從網路上訂購的,一包大概韓幣9500 (約台幣300多塊)/800g

這包EMART出的鮑魚人篸雞價格是韓幣9500(台幣300多)

兩款價格是一樣的,就來看味道的差異了

翻過去包裝的後面有寫上如果烹煮

可以用微波爐或是熱水一大鍋連著包裝放入

我有試驗過,如果打開包裝放入加熱

會導致湯很容易蒸發,也很容易焦掉

所以放在熱水裡加熱,可以包有湯汁與雞肉的彈度

正確就是像我這樣,放入滾燙的熱水中加熱

約15-20分後就可以食用了

這兩款人篸雞打開之後差別很大

上圖是EMART的商品,看的出來湯汁很清澈,肉跟湯很分明

上圖是Harim的人篸雞,可以看的出來比較糊

雞肉跟湯還有糯米的部分都混合

蒜頭也是比較顆顆明顯

基本上這兩款的味道,如果喜歡清淡雞湯很透徹的人

會比較適合EMART的人篸雞

如果喜歡有點像粥感,味道比較濃稠的話

就比較適合Harim的人篸雞

我個人比較喜歡Harim的人篸雞

味道燉的比較入味,加上骨頭比較少

EMART的包裝,骨頭比較多,加熱後就會是一整隻 (如下)

這包裝是一人份,如果要全家一起吃,可能要多幾隻

因為他們選擇的是非常小隻的雞

我倒出來的時候,還一度想說怎麼找到這麼小隻的雞呀 呵呵呵

有粉絲來問我可否帶這個上飛機

我不是很確定能不能帶上飛機

但機場免稅店的確是有在賣人篸雞真空包

可是是有"冷藏"的商品,如果直接放進去行李箱

擔心東西會比較不新鮮而已

 

喜歡凱莉分享的內容,請多多支持與按讚 

臉書粉絲團請看這

Instagram請看這

歡迎大家一起來與我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韓國媳婦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