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頭好呀  心頭好呀  心頭好呀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我是個很以氣味為重的人
任何產品我都要先喜歡它的香味才行
最近網路很火的韓國髮品DRCYJ
因為網路太多人在討論
還沒試用前我的期待就很高了~
一用果然沒讓我失望

 

它的的香味很像去了髮廊洗出來的香味
我個人很喜歡~~~
就是洗完頭髮別人會覺得你是個香噴噴的女生
因為生產之後,對於頭髮護理特別注重的我
其實只要有任何可以幫助護理頭髮的商品
我都特別有興趣,因為女人愛漂亮的關係
加上我是油性的髮質,產後油脂分泌的關係
讓頭皮更不容易維護
加上產後落髮讓我苦無人訴
很希望能回復從前的豐富的毛髮
一定有很多人會問我
這款頭髮護理與別的品牌有什麼不同
我覺的這商品最大不同在於香味及洗起來的感覺
連功能也稍微不相同
對於細軟髮的人來說 我個人覺的更適合DRCYJ
因為它洗後頭髮感覺變粗變的很好整理
頭髮蓬鬆看起來臉也小很多
DR CYJ這一系列都是韓國研發進口
研發公司CAREGEN在韓國也是很知名的生技公司
因為全成份都是用專利胜肽配方,所以單價相對不是太低
內行人都知道可以趁著打折時多點幾組

我個人因為有少年白,所以常常需要染燙
髮質受傷的很嚴重

 

 

使用方式很容易

我的頭髮比較多,所以用量會稍微多一點

你可以取適量的洗髮精在手上揉出泡泡後

慢慢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

我個人因為有少年白,所以常常需要染燙

髮質受傷的很嚴重

所以用了他們的賦活護髮素

取大概50塊硬幣的大小量

在髮尾慢慢輕抹至上

我還會搭配他們的護髮素
使用一段時間頭髮的髮質改善不少
因為護髮素中有山茶花籽油+水解蠶絲蛋白補水修復
用了之後,頭髮明顯豐盈彈性也變得很柔順

 

尤其在髮尾的地方更加明顯
因為染燙的緣故,導致髮尾的部分都會分叉斷裂
最後吃乾頭髮後
我會在髮際線及缺角處添加噴上養髮液
活絡一下毛髮深層養髮
讓頭皮香香外,能讓頭髮呈現自然的豐盈感
重點可以抑制頭皮的油脂分泌
一整天頭皮都還香香的

看看保養後,髮質是不是變得更柔順了呢?
官網正舉行周年慶除了結帳可再打77折
結帳時記得輸入 drcyj4y  還能再現折100 真的超極划算
準時開搶 : https://goo.gl/n85mMc

 

 

喜歡凱莉分享的內容,請多多支持與按讚 

臉書粉絲團請看這

Instagram請看這

歡迎大家一起來與我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韓國媳婦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