蛻變

結婚前,真的很在乎外表,別人怎麼看你,同儕之間的歸屬感

結婚後,不知道為什麼~~~以前不敢做的事情,突然不知哪來的勇氣....

全部都可以自己解決與自己去做~~~

以前在台灣時,不敢一個去吃飯,一個去看電影,更不敢一個人去逛街

來韓國之後,覺得~~找朋友陪,別人又得從好遠的地方跑一趟來陪我

對朋友也很過意不去,再加上很多人都有小朋友,很不方便

結婚前,手機/水電費/伙食費 從不在乎花多少錢~~尤其是與朋友一個月3000~4000的講

總覺得哪個朋友手機費800的好像沒朋友似的~

結婚後,努力將自己的手機費降到最低,因為不想把錢花在這種手機上

講電話也都用無線上網的程式(Viber, Line, Skype...等)

結婚前,媽媽總罵我,你為什麼每次上完廁所,水也不關緊,燈也不關

衣服穿一次就洗~很浪費錢耶!!!你以後當媽就知道(當時非常不屑的說:當媽我才不會像你)

結婚後,每每在老公上完廁所後,拼命地幫他關燈,衣服也不准穿一次就洗(韓國很冷,不易流汗)

突然有一天驚覺,天呀!!!!我怎麼跟媽媽一樣~~~變成阿朱媽了!!!!

連歐爸想盡情買好吃的,「貴」的水果,都會被我阻止!!然後就會蹦出:很貴耶!吃別的~~

哎~~突然覺得....歲月不饒人呀~~以前鐵齒的我....現在真的變成跟媽媽一樣的阿朱媽了

以後可能還會燙韓國卷卷阿朱媽頭與大紅口紅~死定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媳婦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