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這次來介紹的商品是給凱莉的<台灣獨家販售>的商品

這產品是我試用了好長一段時間好物

一定要與大家分享一下~~~

2013年生完小豹之後就一直都有落髮的問題(產後落髮)

中間加上我常常染燙我的頭髮

其實髮質與頭皮都傷害非常多

最後的致命一擊就是2017年生了豹妹妹

真的讓我一頭烏黑秀麗的頭髮更是悽慘

如果有生產經驗的朋友們

不難知道,產後三個月後女人的落髮真的很可怕

基本上只要摸頭髮就會落髮的程度

加上我有遺傳的少年白(大概從27-28歲開始)

所以我幾乎每個月都在染髮的情形下

我的頭髮傷害很大以外, 頭皮更是損傷

因緣際會下遇到黃致列,他強力推薦TS草本健髮洗髮乳

剛開始我也非常不信邪的買了一瓶回家試用看看

本來心裡想的是,這瓶應該都是韓國大叔們在使用的吧

味道一定是怪怪的,尤其又是中草藥萃取物

結果他的味道很清香,像是某種植物的香味

反而沒有中藥那種強烈的藥味

回家上網查詢後,才知道代言這產品的韓國藝人

真的都是大牌的到不行呀(好啦!是我真是沒跟上時代潮流)

Runningman(跑跑人)的宋智孝(송지효)

韓劇/電影演員成東日(성동일)-->爸爸去哪(아빠어디가)第1季

韓劇演員洪秀兒(홍수아)

韓劇始祖車仁表 (차인표)

當然還有帥氣十足的黃致列 (황치열)

TS草本健髮洗髮乳的包裝沒有像別的品牌的華麗的包裝

卻是有著別的品牌沒有的強大效果

產品主推:調理頭皮,強健髮根,以及防止頭髮斷裂

有著頂級護法的加持,讓髮質更上一層樓

裡面成分有:藍銅胜肽(醫美昂貴的元素之一)

魚腥草

紫蘇葉

蘆薈

銀杏

綠茶葉

維生素B3&B5

Biotin (生物素)

等19種天然萃取物

TS健髮的三個很大的步驟

  1. 預防: 頭髮就跟我們臉部保養一樣,需要事先預防,可以調理頭皮與秀髮
  2. 改善: 防止頭髮斷裂,可以清潔頭髮的毛孔髒汙,然後活化髮質
  3. 管理: 最主要是強健我們頭髮,將頭髮重現豐盈蓬鬆感,回復原來的迷人模樣

 

洗髮的方式很簡單:(請按照下面的順序唷)

  1. 用溫水將頭髮與頭皮充分浸濕
  2. 揉出泡沫之後, 用按摩的方式將洗髮乳均勻使用在頭髮上
  3. 指腹按摩頭皮(千萬不能用指尖唷)
  4. 將洗髮乳停留在頭髮3分鐘(----->這很重要)
  5. 充分沖洗泡沫
  6. 冷水清洗 (如果不敢用冷水,可以用溫水)
  7. 將頭髮吹乾 (如果沒時間至少要把頭髮吹乾)

 

他們健髮的見證圖(Before & After) 

 

TS草本健髮洗髮乳在韓國洗髮精品牌中2018年數據統計

韓國洗髮乳排名第一名以外

韓國Homeshopping(電視購物)也是狂賣第一名

韓國一年狂銷台幣15億的商品 (2015年的數據,2018年又更高了)

目前TS草本健髮在台灣是完全沒有授權販賣

市面上能買得大多都是代購的商品(品質無法保證)

凱莉的商品是由韓國廠商"獨家"販賣致台灣

絕對可以產品保證,絕無假貨!

團購訂單請按這邊: https://goo.gl/forms/184doSi5brUjftBD2

 

韓國TS草本健髮廣告請看下

整個廣告好魔音穿腦~~~

我連著不知道唱了幾天

TS草本健髮洗髮乳真的是人人應該個手一瓶的好商品

千萬不要等到頭髮頭皮受傷才來保養

我們一定要養成未雨綢繆的習慣

從現在開始一起做好頭髮的護理

 

 

喜歡凱莉分享的內容,請多多支持與按讚 

臉書粉絲團請看這

Instagram請看這

歡迎大家一起來與我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韓國媳婦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